0.png

曾一度在網路上相當活耀、有「台獨機關槍」稱號的網紅李柏璋,已銷聲匿跡3年左右,娛樂城昨日(8/10)李柏璋突在臉書發文,宣告取得大學文憑、正式復活,不過他發文卻自曝「買全場框酒店妹帶去學校上課點名給老師欣賞」的荒唐事跡,還說「跟我有仇的,你們等著吧,X。」
李柏璋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原來三年多沒更新臉書是這種感覺,嗨,大家好久不見,我這個小廢物又復活了。」他說,線上娛樂城先前他常因惹事後遷累家人朋友,加上已讀到大三卻學分嚴重不足,為了避免無法畢業慘劇,才下定決心神隱把課修好修滿。

但他卻話鋒一轉,自曝曾上課前跑去酒店喝酒玩耍,然後「玩到一半又把酒店妹框出場,帶去學校點名給老師欣賞的離譜情況發生。娛樂城因為要去酒店就是下課後該去,上課時間我們做學生的就是該好好的聽課學習。」還翻出上酒店、帶酒店妹到課堂上的照片,證明自己沒有「豪洨」。
他超ㄎ一ㄤ地說,當時還叫酒店妹一定要換衣服,「不然穿上班的便服去學校點名,我他媽一定被老師死當,還好這個妹子很配合也很聽話,所以除了買全場外。我記得那天下課,我還獎賞這個酒店妹去看電影按摩,雖然整個酒醉也不知道我到底看了殺小。」線上娛樂城

文末他貼出延畢到大五、30歲前終於拿到的國立台北大學學士文憑,爆粗說「我他媽復活了,那些跟我有仇的,你們等著吧,X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nw47380 的頭像
    ynw47380

    ynw47380的部落格

    ynw47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